金茶麟

茶花不入绣屏香,麟楼未见相似处。

(兜帽)鸟男和鸟男的爱情故事 完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宇宙超级无敌臭不要脸)不过兜帽他真香(沉思)


依旧是夜行枭和白鹰之舞的故事,可以当兄弟情可以当cp情,反正我都可以

————————

足足睡了九个小时的夜行枭终于满足地揉了下眼睛,准备按照公告里所告诉他的那样去全方面的参观一下庄园。


夜行枭:“啊鹰鹰我们一起去……md是谁让老子重见天日的。”


夜行枭生气的把头一扭,回头就看到一道蓝色的光芒搭上了自己的肩膀,光搭上还不算,还硬生生的薅了根羽毛拿在手里捏着。


不仅吃人家豆腐还占人家便宜……等等吃豆腐和占便宜好像是一个概念,啊总之白鹰这家伙实在是太过分了,气急败坏的夜行枭突然做出一件破天地泣鬼神的伟大举动。


夜行枭:扯下白鹰身上的一根毛。


夜行枭:“啊,所以我们现在一比一平了——不对你好像还没把眼罩还我。”


白鹰那略带茧子的漂亮手掌细细的抚摸着那漂亮眼罩上晶莹剔透的宝石玛瑙的纹路,随即找了个缝隙拿在手里转了起来。


“用眼罩干嘛,你眼睛很漂亮的。”


“那你也把你的面具取下来。”


“不要。”


“那咱们这样就不算平。”


“我能赢的局为什么要平?”


“我能平的局为什么要输?”


在他们的无数次吐沫星子横飞的大乱斗中,最终还是以夜行枭成功夺回眼罩宣告胜利。


小心翼翼的取下塞满漂亮羽毛的兜帽,露出一头美丽的白色长发,轻轻的眼罩照重新戴到自己的耳朵上,在白鹰无比懵逼的目光中再把兜帽带回去。


夜行枭:“嗯哼我亲爱的白鹰小先生,因为您这位不速之客的到达,使我原本计划好的行程现在却要多半个钟头才能完成。请问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白鹰:“那可否问一下这位尊贵的夜行枭先生,如果您今天需要多花费半个钟头完成的任务是单单参观庄园,可否赏脸陪同一起?”


夜行枭莞尔


“我很愿意,白鹰先生。”


“荣幸至极,美丽的先生。”


“随随便便亲昵的称呼别人可不是绅士的作为。”


“那可真是巧了,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绅士,从来都不认为。如果您不是这样想的,那只能证明您看走眼了。”


“正相反。”夜行枭微微一笑:“我相信我有足够的能力能够了解您的一切,我亲爱的。”


“宝贝,要认识一个人可不是单单的只靠与他的相识,如果你真这么想就错了。”


“夜行枭从来不会出错。”


“那如果出了错呢?”


“那就请参照我的上一句话。”


完结


————————

md撸兜帽真爽(托腮)


评论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